《愛的迫降》能否再創《鬼怪》《請回答1988》收視輝煌 ?玄彬孫藝珍愛情線是關鍵【2】

2020年02月10日15:0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愛的迫降》距離劇終僅剩兩集,李政赫和5中隊其他成員們能否平安回到祖國?惡魔趙哲剛的結局又如何?尹世莉和李政赫的愛情能否超越南北界限?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

  據收視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提供的數據,第14集在收費平台上家庭平均收視率為17.7%,最高收視率為19.0%,再次刷新了自身最高收視率。目前,tvN電視劇收視率排名是第一位《鬼怪》(20.5%),第二位《請回答1988》(19.6%),第三位《陽光先生》(18.1%),《愛的迫降》力壓《百日郎君》(14.4%)排在第4位。

  玄彬和孫藝珍的絕密羅曼史,預計會讓剩下的兩集刷新自身最高收視紀錄。究竟《愛的迫降》能否超越《鬼怪》《請回答1988》《陽光先生》獲得更高的排名,突破20%大關呢?讓我們期待下周吧。(實習生 朱琳) 

  →→更多影視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