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坦露心境為離婚事件道歉 將前往英國進行語言研修

2020年02月06日10:0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具惠善坦露心境為離婚事件道歉 將前往英國進行語言研修

  人民網訊 演員具惠善在5日晚播出的SBS《深夜正式演藝》的採訪中,透露自己與安宰賢離婚后的心情。

  具惠善在採訪中表示:“身邊的人讓我不要答應採訪的要求”,對於不顧周圍人的勸阻接受採訪的動機,具惠善說道“我想對因為我個人的家事而感到疲憊的大眾道個歉。”

  接著具惠善談起了與安宰賢的離婚過程。起初她還以為丈夫安宰賢的離婚要求是開玩笑的,“過去的6個月就像一場噩夢一樣”。

  具惠善還表示,自從通過社交媒體進行離婚攻防之后,從未見過安宰賢,稱“剛開始我不想離婚,但是知道我們的關系再也無法挽回后,接受了這個事實”,“現在已經放下了復雜的心情,將會去英國進行語言研修。”

  據悉,具惠善從去年開始與演員安宰賢進行離婚訴訟,並將於4月舉辦個人展。(實習生 朱琳)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