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迎69歲生日 3000名粉絲監獄外高唱生日歌

2020年02月03日10:58  
 

2日下午,朴槿惠支持者在首爾南大門舉行集會(韓聯社)

  海外網2月3日電 昨天(2日),韓國前總統朴槿惠在獄中迎來了69歲生日。當天,3000多位“鐵粉”聚集在羈押朴槿惠的首爾拘留所外,舉辦慶生活動。

  2日,朴槿惠支持者在光化門廣場舉行集會(chanel A)

  據韓國《國民日報》報道,當天下午4點左右,朴槿惠的支持者在首爾拘留所正門前,擺放了蛋糕,並高唱生日歌曲。

  參與活動的人揮舞著太極旗和星條旗,高呼“釋放朴槿惠”等口號。

韓媒報道截圖(chanel A)

  韓國《國民日報》稱,除了首爾拘留所附近,當天在首爾站、光化門廣場、南大門等地,也有大批親朴人士參加太極旗集會並游行。

  據主辦方推測,集會總參與人數或達2萬人。活動前,主辦方提醒集會人員戴上口罩,並保持一定的距離。

2日下午,朴槿惠支持者在首爾南大門舉行集會(韓聯社)

  目前,朴槿惠共涉及3起訴訟,其中,國情院受賄案、親信干政案均被發回重審,預計3月25日開庭﹔干涉選舉案法院判決朴槿惠2年有期徒刑,案件已經終結。(海外網 劉強)

  文章來源:海外網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