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江南Clear牙科醫院院長黃載浩:選擇牙科醫院應充分考慮診療經驗和后期隨訪

2020年01月22日10:29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記者:黃院長,您好。首先感謝您接受人民網的採訪。請您向人民網的網友們打個招呼並介紹一下江南Clear牙科醫院。

  江南Clear牙科醫院院長黃載浩:大家好,我是江南Clear牙科醫院院長黃載浩。江南Clear牙科醫院位於江南站11號出口前方,我們的醫療團隊擁有6位由保健福祉部認証的專科醫生和40名工作人員,醫院面積達200坪(661平方米)。江南Clear牙科醫院開設了牙齒矯正、牙齒修復美容、種植牙、普通門診等診療項目。我們還提供6名專科醫生協同會診服務,以提高成功率。

  記者:請問江南Clear牙科醫院擁有哪些獨特優勢呢?

  江南Clear牙科醫院院長黃載浩:首先,江南Clear牙科醫院為患者做出11種承諾,提供8道流程的診療服務。醫院以尖端3D數碼設備為基礎,配合謹遵韓國醫療法的高水准醫療隊伍,為患者提供精准細致的系統化治療。第二,由專業醫護人員對患者進行一對一接診並制定治療方案。此外,潔牙師和專業咨詢師將全程陪同。第三,醫院嚴格遵守專業滅菌標准,打造安全潔淨的診療系統。第四,醫院使用正規醫療用品,並設有完善的治后保障制度。最后,醫院依靠經驗豐富的醫療工作團隊提供系統化治療,並具備一定價格優勢。

  記者:如果有中國患者想要在韓國接受牙科治療,您認為在選擇牙科醫院時應重點考慮哪些事項呢?

  江南Clear牙科醫院院長黃載浩:首先,應確定醫院是否有為中國患者提供專業護理的口譯人員。在醫療過程中,醫患溝通十分重要,隻有保証溝通的順暢性,才能提供醫患雙方滿意的治療服務。第二,確認醫院是否具備接診外國患者的資質,即醫院需在相關機構進行正式認証。考慮到出現后續問題的可能性,以及為了正式接受持續的治后隨訪,患者一定要在經過認証的醫院就診。最后,醫院接診中國患者數量的診療經驗也是需要著重考慮的。

  記者:近來,不僅在韓國,中國對種植牙手術的關注度也在日益增長。越是重要的手術,越要慎重選擇就診醫院。請問患者想要接受種植牙手術,在選擇醫院時應考慮哪些要素呢?

  江南Clear牙科醫院院長黃載浩:每位患者的牙齒與牙槽骨狀態都不同,因此,能否充分利用3D、CT等設施制定系統的、正確的診療方案最為重要。第二,種植牙手術有一定操作難度,因此患者應選擇經驗豐富、接受過專業教育的醫療團隊。最后,擁有系統化的消毒設施,確保手術過程無菌,具備為患者提供持續服務的術后保障制度也是十分必要的。

  記者:感謝您的介紹,今天的採訪到此結束。

  →→更多視頻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