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2月21日正式回歸 時隔10個月推新輯引粉絲期待(圖)

2020年01月08日08:29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經紀公司Big Hit娛樂8日零時在旗下天團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俱樂部發文稱,防彈少年團的新專輯《MAP OF THE SOUL : 7》將於2月21日正式發售,本月9日開始預售。

  防彈少年團隊長金南俊(RM)去年年底在美國著名雜志《綜藝》(Variety)舉行的頒獎禮上曾表示,正在制作新專輯,期待在不久的將來與大家共享。防彈少年團將在新專輯中釋放的信息引起關注。

  這將是防彈少年團去年4月發表“MAP OF THE SOUL”系列——《MAP OF THE SOUL : PERSONA》以來時隔10個月再次推出新輯。《MAP OF THE SOUL : PERSONA》銷量達369萬張,創下韓國音樂排行榜Gaon自2011年起進行統計以來的最高紀錄,並登頂公告牌主榜200強專輯榜。

  →→更多音樂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