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東大門設計廣場將舉行大型燈光秀

2019年12月12日09:28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東大門設計廣場燈光秀

  人民網首爾12月10日電 據首爾設計財團消息,12月20日起至明年1月3日,在東大門設計廣場(DDP)的建筑物外牆將進行華麗的光影及音樂相結合的大型燈光秀,屆時期待燈光秀給東大門的夜景帶來翻天覆地的變化。

  據悉,此次燈光秀是利用在建筑物外牆上投射影像的方式展現多種內容的影像藝術。首爾市和首爾設計財團方面表示,從今年開始將利用東大門設計廣場的建筑物外牆作為大型屏幕,推出“DDP LIGHT”冬季燈光秀,並計劃將其打造成為像澳大利亞繽紛悉尼燈光音樂節一樣具有代表性的夜間旅游勝地。

  首爾市和首爾設計財團計劃以今年為開端,每年選定不同的主題,與國內外媒體設計師合作制作相關燈光秀內容。今年“DDP LIGHT”冬季燈光秀的主題為“解夢首爾(SEOUL HAEMONG)”,用數據視覺化內容的方式展現首爾及東大門的歷史、現在和未來。

  今年迎來開館5周年的東大門設計廣場平均每天接待2萬4千名游客,是首爾市的著名旅游景點之一。自2014年開館以來,每年的訪問人數以11.5%的速度增長,去年突破了1千萬人次。(實習生 劉茜)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