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獲評2019亞洲慈善英雄 致力公益事業善行影響粉絲(圖)

2019年12月04日09:3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近日,韓國人氣歌手兼演員IU(李知恩)被美國商業雜志《福布斯》列入“2019亞洲慈善英雄榜”,引發粉絲關注。

  福布斯於12月2日公布了這一消息,表示“IU已通過多種方式捐贈了9億韓元(約合人民幣540萬元)”。

  據悉,IU自2015年起便向“綠色雨傘兒童財團”奉獻愛心,為經濟困難的單親家庭等提供經濟支援。今年4月江原道發生火災后,IU向江原道捐款以幫助救災工作。在今年9月18日IU出道11年之際,IU和粉絲一起捐獻了1億韓元(約合人民幣60萬元)。

  此外,IU於11月18日攜第5張迷你專輯《Love poem》回歸,引發巨大反響,音源一經公開便迅速佔領各大排行榜。新輯推出后,IU還在韓國、新加坡、馬尼拉、曼谷、吉隆坡等地舉行公演與粉絲們見面。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