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孩子都不放過!韓國男子縱火后殺鄰居22人傷亡 獲死刑

2019年11月28日08:43  來源:海外網
 
原標題:老人孩子都不放過!韓國男子縱火后殺鄰居22人傷亡 獲死刑

  海外網11月27日電 今天(27日),韓國昌原地方法院判決一件轟動全國的案件:被告人安仁得(42歲)縱火后行凶,致5人死亡、17人受傷,被判處死刑。

  據韓聯社27日報道,9名市民陪審員全部認定被告人有罪,其中8人主張判死刑,1人主張判無期徒刑。

  案件發生在4月17日凌晨4點半左右,當時,安仁得在位於韓國慶尚南道晉州的住宅縱火后,持凶器傷害出門躲避火災的鄰居。

  安仁得作案后被迅速逮捕,他供述稱,作案動機是“被拖欠工資,發泄不滿”。

  事發時,公寓陷入了混亂。許多居民從睡夢中驚醒后,被嚇得躲到樓頂上。警方也是不斷接到報案。

  據了解,5名死者中,包括1名70歲的男子、2名60歲的女性、一名30歲的女性和一名年僅12歲的小學女生。

  傷者中,包括被凶器傷害的居民,還有人因吸入煙塵被送院治療。(海外網 劉強)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