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王者歸來!正規6輯《OBSESSION》今日正式發售(圖)

2019年11月27日15:3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據SM娛樂透露,EXO第六張正規專輯《OBSESSION》將於韓國時間27日下午6點通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專輯收錄了包括主打歌《OBSESSION》中韓版本在內的共10首多樣類型的歌曲。

  EXO在正式回歸前,公開了預告片“EXODEUX”進行宣傳活動。預告片“EXODEUX”融入了正規6輯的概念和EXO獨特的世界觀。在預告片中,EXO另一個自我X-EXO登場,進行兩個自我之間的對決。

  主打歌《OBSESSION》是一首展現EXO暗黑魅力的嘻哈舞曲。像咒術一樣反復的歌詞非常具有魔性,節奏低沉,風格直率。與音源同時公開的MV風格強烈,EXO以兩種截然不同的概念風格出現。

  專輯中的其他歌曲也十分令人期待。魅力舞曲《Trouble》融合Trap、雷鬼等多種音樂元素。舞蹈流行歌曲《Jekyll》生動展現出兩個自我間的沖突。《Groove》富有節奏感,通過管弦樂與長笛的組合營造出夢幻氛圍。嘻哈舞曲《Ya Ya Ya》表達對愛情的堅定信心。同時,舞蹈流行歌曲《Baby You Are》描述一見鐘情瞬間的激動心情。風格明亮單純的《Non Stop》描繪無法停止的浪漫愛情。感性R&B 歌曲《Day After Day》表達戀人離開后的懷念心情。《Butterfly Effect》愛情可以改變一切的主旨明確。專輯中收錄的10首歌曲充分展現出EXO更成熟的音樂世界。

  此外,為了紀念專輯的發行,從12月9日開始由EXO正規6輯內容裝飾的特別藝術展也將在首爾龍山區舉辦。之前突然公開的外牆拍照區受到粉絲的熱烈響應和喜愛。

  →→更多音樂新聞

(責編:實習生(蘇苗)、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