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警方不對具荷拉進行尸檢:沒有他殺嫌疑

丁潔芸

2019年11月26日08:50  來源:環球網
 
原標題:韓國警方不對具荷拉進行尸檢:沒有他殺嫌疑

  【環球網報道 記者 丁潔芸】韓國歌手具荷拉24日被發現在家中死亡一事引發關注。韓國紐西斯通訊社25日報道稱,由於具荷拉之死沒有他殺嫌疑,警方將不對其進行尸檢。

  具荷拉方面在首爾聖母醫院為粉絲和媒體人員設吊唁場所(圖源:紐西斯通訊社)

  報道稱,警方綜合考慮遺屬的陳述和案發現場情況等,判定具荷拉沒有他殺可能性,並做出不進行尸檢的決定。

  報道稱,具荷拉被推測當地時間24日凌晨0時35分許回到位於首爾江南區的家中后自殺,一直到當天下午6時許,其尸體才被上門的家政服務人員發現。

  具荷拉23日還在個人社交媒體上簡短留言“睡個好覺”,配圖是一張自己躺在床上的大頭照,溝通方式似乎與平常無異,但突然24日就傳來去世的噩耗,這令人倍感沖擊。

  具荷拉1991年1月13日出生於韓國光州廣域市,2008年以女子演唱組合KARA成員身份步入歌壇,之后涉足表演並亮相綜藝節目,以多棲藝人身份在演藝圈發展。女團KARA在2016年解散后,具荷拉開始獨立開展演藝活動。她本月14日至19日還在日本連開四場粉絲見面會,突然自殺的消息令人震驚。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