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濟州島附近海域一漁船起火 11人下落不明

2019年11月19日13:36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韓國濟州島附近海域一漁船起火 11人下落不明

  中新網11月19日電 據韓媒報道,韓國濟州島附近海域一艘漁船起火,船隻基本燒毀。目前仍有11人失蹤。

  濟州海洋警察署表示,當地時間19日上午7點5分左右接到消息稱,在濟州島附近海域一艘漁船發生了火災。上午8時15分左右,第一架直升機到達現場確認情況。漁船上共有12名船員。

  上午10點21分左右,濟州海洋警察署在海上發現了疑似火災漁船船員的1名失蹤者。據悉,該失蹤者沒有穿救生衣,並且從發現當時開始便沒有意識、呼吸和脈搏。目前,濟州海警正在利用直升機將失蹤者送往濟州市內的醫院。

  韓國國務總理李洛淵19日上午指示,海洋水產部長官、海洋警察廳長、國防部長要動員航行在事故周邊海域的所有船舶、可用艦艇、飛機等所有資源,進行人員救助。

  據悉,海警出動了7艘警備艇、1架飛機、4架直升機、1艘海軍艦艇、1架飛機、1架直升機等進行搜索和救助工作。但由於附近海域海浪較高,搜救工作面臨重重困難。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