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连发两起船长失踪事件 当局:避免独自作业

2020年01月16日0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韩国连发两起船长失踪事件 当局:避免独自作业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韩媒报道,近日,韩国连发两起船长失踪事件,两名船长均为独自出海作业。海警全力展开搜索。

据韩国丽水海洋警察署透露,当地时间15日凌晨0时3分左右,有船舶船长报案称,看不到在全南高兴郡南悦海水浴场北侧500米海上作业的渔船S号的船长A某,A某也不接听电话。

据悉,当地时间14日下午3点52分左右,渔船S号和船队一起从高兴郡牛川港出港。

出动前往现场的海警表示,从渔船的渔网被撒下,船内只有A某的手机来看,推测A某可能在作业过程中失足落入海中。

海警动用了1架飞机、4艘警备艇、5艘民间救援船,并利用漂流预测系统,正在对事故海域进行集中搜索。

此前,14日下午3时左右,渔船H号的船长B某在丽水市南面安岛海上失踪,海警彻夜展开搜索,但直到第二天,仍未找到B某。

海警相关人士嘱咐称,单独进行海上作业的船长们接连在海上失踪,当局正在全力进行搜索。希望渔船在出海作业时,能够两人以上一起进行。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琳)、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