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俊英崔鐘勛分別被檢方求刑7年和5年 涉嫌對女性進行集體性侵(圖)

2019年11月14日08:3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本月13日,韓國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審理了鄭俊英和崔鐘勛等人因涉嫌性暴力犯罪等而被起訴的案件。

  當日,韓國檢方請求分別判處歌手鄭俊英和崔鐘勛有期徒刑7年和5年。此外,檢方還要求鄭俊英和崔鐘勛接受性暴力治療並匯報個人情況,限制兩人10年內在兒童、青少年相關行業就業。

  此前,鄭俊英和崔鐘勛涉嫌在女性醉酒后對其進行集體性侵犯。鄭俊英雖承認了非法拍攝的嫌疑,但對於集體性暴行表示“受害者不是醉酒或無法抗拒的狀態,正如律師們的立場,是根據協議發生的性關系”。 崔鐘勛也表示“並非強暴或奸淫,也未事先計劃”,進而全面否認了檢方提出的嫌疑。

  在最后的辯護陳述中,鄭俊英表示“我向受害者道歉, 雖然否認了部分嫌疑,但還是通過kakaotalk表達了羞恥之心,真得很抱歉讓大家心情不好”。崔鐘勛表示“作為公眾人物,對於不道德的行為現在才道歉,雖然感到慚愧,但想到受害者們,即使一生承受痛苦也是應該的”。

  據悉,法庭將於29日上午11時宣判。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實習生(朱琳)、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