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加服務成航空公司“必爭之地” 南航韓國推出多樣化附加服務產品

2019年11月12日18:0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隨著廉價航空(LCC)的發展,韓國航空運輸市場競爭日益激烈。各大航空公司紛紛將目光聚焦於承運服務以外的附加服務,並著重開發附加付費服務產品,旨在滿足乘客多樣化的需求,提供更加優質的服務。

  各大航空公司推出的付費服務產品不盡相同,但付費預先選座、額外行李額度購買和餐食預定等付費服務產品是一致的。南航韓國目前主要推出額外行李、付費選座、升艙和城市值機服務等四種附加付費服務。

  額外行李指提前預先收取額外行李費用,並提供相應的行李托運服務。旅客的行李重量與規格超過免費提供的托運服務要求,須在機場的超重行李櫃台交費。如提前購買額外行李服務則最高減免65%的費用。預定方式為購買南航實際承運航班,撥打南航韓國銷售服務熱線電話或聯系旅游社申請此項服務。

  乘客購買南航實際承運航班的經濟艙國際客票,可付費預選座位。 對於輕裝出行的旅客來說,城市值機可以說是貼心服務,無行李輕鬆出國,也會減少排隊辦理登機手續的時間。辦理地點為首爾三成站COEX商場旁邊的都心機場。首爾都心機場目前可辦理中國南方航空等16家航空公司登機手續。

  此外,乘客可以將購買的經濟艙航班以特價升級艙位,同時可以獲得休息室券。需要注意的是,除這兩項服務外,其他服務與原購買的經濟艙服務相同,包括免費托運行李重量等。

  選擇乘坐南航的話可進入http://www.csair.com/kr/zh/南航韓國區域營銷中心中文版網站或關注南航韓國微信公眾號查詢具體信息。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