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貿易協會參加中國進博會 200家中小企業同行

2019年11月07日08:17  來源:人民網-國際頻道
 
原標題:韓國貿易協會參加中國進博會 200家中小企業同行

  人民網首爾11月6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貿易協會6日表示,與200家中小企業一同在上海參加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

  據悉,博覽會期間,韓國貿易協會會長金榮柱邀請在華發展的韓國大企業及參展企業座談﹔7日,將同蘇寧集團簽署關於採購協會會員公司產品的協議,簽約額達1500萬美元。

  韓國貿易協會國際事業本部長趙學熙表示,對華出口在韓國總出口中所佔比重高達27%,此次博覽會為韓國企業進入中國市場提供了良好平台。

  韓國某參展企業相關人士稱,在首屆進博會上與中國企業簽約后,截至目前,該企業對華出口額已達到170萬美元。由於當地市場反映良好,雙方正在協商簽訂追加合同。同時,他表示對第二屆進博會也充滿期待。(實習生 劉茜)

  →→更多經濟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