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尚北道將舉行2019韓服文化宣傳國際研討會

2019年10月09日17:51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資料圖片:2018韓服文化宣傳國際研討會
資料圖片:2018韓服文化宣傳國際研討會

  人民網訊 以“韓服,走向世界”為主題的“2019韓服文化宣傳國際研討會”將於10月11日至15日在慶州文化世博會公園開幕。慶尚北道是韓國歷史文化的寶庫,傳承著紡織服飾文化的悠久傳統。本次研討會旨在向世界宣傳韓服文化。

  繼去年舉辦首屆論壇后,今年將迎來第二屆韓服文化宣傳國際研討會。研討會期間還將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比如旨在發掘韓國服飾所蘊含的人文精神“韓服人文論壇”、為宣傳韓服文化而舉辦的“韓服文化宣傳特別展示會”、可以盡覽世界服飾文化的“全球文化時裝秀”等。

  慶尚北道將以本次宣傳推介韓服的活動為契機,為紡織服裝業奠定產業基礎、文化基礎,為成為可持續發展的未來產業中心,發揚韓服文化做出貢獻。

  慶尚北道相關人士表示,韓服文化宣傳國際研討會除了展示韓國傳統服飾外,還籌備了世界服飾文化欣賞、體驗韓服等多種活動,希望更多人關注和參與本次國際研討會。(編譯:實習生蘇苗)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