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韓娛】姜丹尼爾與LM娛樂達成和解 王嘉爾新歌被贊好聽到哭

2019年09月30日08:41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上周韓國娛樂圈發生了不少新聞。音樂方面,TWICE在首爾舉辦迷你八輯《Feel Special》記者會。王嘉爾首張數字專輯主打曲《BULLET TO THE HEART》24日正式上線,受到全球粉絲的歡迎。9月26日、27日,具惠善在個人社交平台宣布發布新制作的歌曲《是否隻能死去》。

  27日,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合體綜藝《Analog Trip》舉行記者見面會。網傳沈月將出演中國版請回答1988——《相約九八》女主角,沈月本人迅速辟謠該傳聞。姜丹尼爾現所屬公司27日稱,姜丹尼爾和前所屬公司LM娛樂結束了專屬合約紛爭,達成和解。23日,韓國人氣歌手權志龍姐姐權多美與演員金敏俊的結婚照公開。

  涉嫌在海外賭博被立案的男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24日再次到案,在接受了8個小時40分鐘左右的審訊后走出警察廳。韓國經紀公司SM娛樂總制作人李秀滿表示將與漫威等公司合作,通過全球企業合作達成文化宇宙目標。

(責編:實習生(蘇苗)、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