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慶尚北道“晴王葡萄”加快開拓海外市場步伐

2019年09月20日18:57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慶尚北道種植的晴王葡萄近日在韓國國內外走俏。慶尚北道表示將充分發揮自身果樹綜合品牌優勢,瞄准中國以及東南亞的高端市場,加快開拓海外市場的步伐。

  近日,中國和泰國等東南亞國家的農產品採購商受邀飛赴韓國慶尚北道參觀考察晴王葡萄的種植農場和篩選設備,此次考察活動得到了參會採購商們的好評。

  目前,在中國和東南亞消費市場中,產自韓國的精品晴王葡萄在大型超市、百貨商店等高級水果市場非常受歡迎。值得關注的是,日本晴王葡萄沒有進入中國檢驗檢疫准入的新鮮水果種類輸出國家、地區名錄這是韓國可以搶先佔領中國晴王葡萄市場的良好機會。

  慶北道相關人士金鐘秀(音譯)表示,今后將盡最大的努力,持續進行品質管理和差別化營銷,開拓韓國國內外新市場。(實習生 成藝玹)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