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華城命案嫌疑人不認罪致破案遇阻

2019年09月20日19:47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韓國刑事史上最惡性的懸案在30多年后柳暗花明。圖為被鎖定為華城案真凶的A某(右)1994年因涉嫌奸殺妻妹在警察局蒙頭接受訊問的照片。 圖片來源:韓聯社
韓國刑事史上最惡性的懸案在30多年后柳暗花明。圖為被鎖定為華城案真凶的A某(右)1994年因涉嫌奸殺妻妹在警察局蒙頭接受訊問的照片。 圖片來源:韓聯社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警方20日對被鎖定為華城連環殺人案凶手的A某(現年56歲)進行第二次訊問,A某繼續否認罪行。

  據警方披露,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廳的專案組派刑警、側寫師等7人到釜山監獄訊問在押的A某。警方已於18日對其進行第一次訊問,計劃20日再派刑警進行第三次訊問。

  由於A某矢口否認罪行,本案的偵查時間將長於預期。如果A某認罪,並供出隻有真凶才知道的案情,即可根據DNA檢測尚無結論的案件和已鎖定嫌犯的案件之間的相似點,認定A某是真凶,否則很難定罪。

  華城連環殺人案共包括10起凶案,其中第8起被認定為模仿犯罪,在第5、7、9起案件証物中採集的DNA與A某一致。警方正在重新審視浩繁的卷宗,仔細分析A某的供詞,全力尋找其與連環殺人案中的其他案件之間的關聯性。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