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神童恢復健康錄制綜藝 Super Junior完整體回歸順利准備中(圖)

2019年09月18日10:01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因健康問題中斷活動的Super Junior成員神童恢復健康,參與錄制綜藝節目《今日的運勢》釋放回歸信號,Super Junior10月完整體回歸也在順利准備中。

  此前,神童因健康問題暫時中斷活動,具體的症狀和病名未公布,當時所屬公司Label SJ表示神童只是暫時性的症狀,為了不影響下半年的的Super Junior完整體回歸,需要充分休息。

  神童為了專心休息以恢復健康,從此前擔任MC的《Eye Contact》《今天的運勢》等節目中下車,中斷活動一個月的神童最近恢復了健康。據韓媒報道,神童參與綜藝節目《今日的運勢》錄制釋放回歸信號。此外,神童也正為10月Super Junior1完整體回歸做准備。

  此外,Super Junior通過綜藝節目《SJ Returns》公開了正規9輯的准備過程。Super Junior即將於10月14日攜正規9輯《Time_Slip》回歸,並於10月12日、13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辦“SUPER JUNIOR WORLD TOUR - SUPERSHOW 8”單獨演唱會。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實習生(蘇苗)、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