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今下午將迎中秋返程最高峰

2019年09月16日13:50  來源:亞洲經濟中文網
 
9月15日在首爾蠶院高速公路出入口拍攝的京釜高速公路路況。【圖片提供 韓聯社】
9月15日在首爾蠶院高速公路出入口拍攝的京釜高速公路路況。【圖片提供 韓聯社】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道路公社15日消息,當天是中秋連假的最后一天,返程車流將於下午3-5點出現高峰,擁堵現象將從晚11點起開始緩解。

  公社預測,當天車流量將達399萬輛,其中沿高速公路從首都圈駛往地方的車輛約達34萬輛,從地方駛入首都圈的車輛約48萬輛。

  截至當天下午1點,從全國主要城市到達首爾公路收費站所需時間分別是釜山5小時30分鐘、木浦和蔚山5小時10分鐘、光州4小時30分鐘、江陵3小時20分鐘。從首爾公路收費站到達全國主要城市所需時間分別為江陵2小時40分鐘、光州3小時20分鐘、木浦3小時40分鐘、釜山4小時50分鐘。

  (轉載自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