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旅游業競爭力排行世界第16

2019年09月11日09:4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圖片來源:韓聯社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9日表示,2019世界經濟論壇(WEF)旅游業競爭力評價結果出爐,韓國在140個國家和地區中位居第16,較上一次評價提升3個台階,也是該評價2007年開始后獲得的最高名次。

  在評價的4個單元中,韓國在旅游政策和條件單元從第47上升至第31﹔在基礎設施單元從第27升至第16﹔在旅游環境單元從第24提升至第19﹔而在自然和文化資源單元,從第22跌至第24。另外,在14個小項中,韓國在旅游政策優先級、環境可持續性等12個小項中排名提升,在國際化程度和價格競爭力方面下滑。

  此外,西班牙、法國、德國在上一次評價后繼續保持前三位,亞太國家和地區中,新加坡從第13跌至第17,新西蘭從第16跌至第18,中國從第15升至第13。

  →→更多旅游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