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韓娛】《德魯納酒店》迎大結局 安宰賢向具惠善提出離婚訴訟

2019年09月09日13:29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上周韓國娛樂圈有不少新聞,tvN熱播周末劇《德魯納酒店(月之酒店)》迎來大結局。f(x)成員Amber(劉逸雲)宣布與經紀公司SM為期十年的合約已滿,雙方將不再續約。宋茜也在出道十年之際,在微博上發文宣布與SM合約到期的消息。

  針對男團iKON前成員金韓彬(B.I)吸毒嫌疑,檢察方結束協調,協議委托警方進行金韓彬涉嫌吸毒案相關再調查。《Queendom》公開的最新排名中,新人女團(G)I-DLE獲得第一,mamamoo位列亞軍。

  具惠善和安宰賢夫婦離婚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安宰賢的代理律師5日表示,事態已經發展到安宰賢不得不訴諸法律手段的地步。

  下面就隨小編來看看具體新聞吧!

  《德魯納酒店》大結局IU呂珍九含淚離別 金秀賢帥氣亮相成酒店新主人

  9月1日晚,tvN周末劇《德魯納酒店》播出第16集大結局。在幫助酒店職員們完成遺願后,張滿月(IU李知恩 飾)終於迎來了自己離開的時刻。此外,“德魯納”關門后,酒店迎來了新主人金秀賢,令觀眾對新的故事充滿好奇。

  →→更多新聞內容

(責編:實習生(蘇苗)、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