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童音樂家將發新專輯 時隔2年2個月回歸歌壇(圖)

2019年09月09日10:38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援引經紀公司YG娛樂6日消息,旗下兄妹組合樂童音樂家將於9月25日推出正規三輯《航海》,繼2017年7月發表《SUMMER EPISOD》后時隔2年2個月回歸歌壇。

  這將是哥哥李贊赫5月服完兵役后首次發售的專輯,也是妹妹李秀賢在20歲后首次發表的新歌。YG娛樂當天上午10時公開專輯預告視頻,在視頻中,以大海的波濤聲為背景,李秀賢的清澈歌聲與吉他的優美旋律融合在一起,抓住歌迷耳朵。

  此外,樂童音樂家2012年在選秀節目《K-Pop Star 2》中獲勝並簽約YG娛樂。出道以來,他們發表了《200%》《RE-BYE》《Dinosaur》等多首歌曲,憑借獨特的視角、感性的聲音深受歌迷喜愛。

  →→更多音樂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