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海外賭博非法換匯 勝利接受調查后承認部分嫌疑

2019年08月29日13:44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涉嫌海外賭博非法換匯 勝利接受調查后承認部分嫌疑

  中新網8月29日電 綜合報道,當地時間28日,韓國藝人勝利因涉嫌海外賭博以及非法換匯,在接受了12個小時零20分鐘的調查后回到家中。據報道,在當天的調查中,勝利已承認部分嫌疑。

  報道稱,8月28日,首爾地方警察廳智能犯罪搜查隊於當天早上9點55分左右開始對嫌疑人勝利進行調查,並於當晚10點18分左右將其送回。

  在結束當天的調查后,勝利表示,“我將如實告知所有疑問。再次向大家表示抱歉”。對是否承認非法賭博,他沒有正面回答提問,對是否承認違反《外匯交易法》、賭博資金來源等提問,他也沒有做出回復。

  報道指出,勝利涉嫌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賭博、非法換匯作為賭資,被指嗜賭成性和違反《外匯交易法》。勝利在接受訊問時,對部分嫌疑供認不諱。

  據報道,除了勝利遭傳喚,YG娛樂公司社長梁鉉錫也是主要調查對象之一,他預計在29日到案說明。

  8月14日,梁鉉錫和勝利因涉嫌非法在海外賭博被正式立案。17日,首爾地方警察廳智能犯罪偵查隊對YG娛樂大樓進行搜查取証。警方還懷疑梁鉉錫挪用公司資金賭博等,正在對YG娛樂北美分公司法人代表的資金流向進行分析。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