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將攜手徐康俊出演新劇 演繹溫暖治愈愛情故事(圖)

2019年08月07日10:4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韓國人氣演員朴敏英、徐康俊將攜手出演JTBC新月火劇《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暫譯名)》。

  據電視台相關人士6日表示,朴敏英、徐康俊將擔任電視劇《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主演,具體拍攝日程目前還在商議中。

  《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改變自作家李道宇(音譯)的長篇小說,以鄉村為背景,講述了教畫畫的海媛和經營著小書店的恩燮之間溫暖治愈的愛情故事。

  此前,朴敏英曾出演多部浪漫愛情劇,給觀眾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此次將飾演的角色海媛是個略帶憂郁色彩的人物,她如何演繹這個角色十分令人期待。

  徐康俊將飾演感性帥氣的男子恩燮。目前憑借電視劇《Watcher》活躍在人們視線的徐康俊已早早選好下一步作品,敬業滿分。

  此外,電視劇《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預計於2020年2月播出。

  →→更多影視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