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恩博公司全面布局韓國市場

2019年08月06日13:4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8月2日,中國智能短途代步設備高新技術企業納恩博公司與韓國著名市場推廣公司株式會社0.8L在首爾舉行了戰略合作簽約儀式。納恩博公司希望通過此次戰略合作,在韓國打造全新的高端、年輕、智能品牌形象,進一步拓展韓國年輕消費群體,提升品牌影響力。

  納恩博(九號科技)公司總部位於北京,是國內首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智能短途代步設備高新技術企業。納恩博一直致力於用智能改變人類出行方式乃至生活方式,2014年10月獲得小米、紅杉、中國移動等資本共同注資,並成為小米生態鏈成員。2015年納恩博全資並購了平衡車創始品牌美國賽格威公司,成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智能短途交通行業領導品牌。2018年1月納恩博公司正式在韓國注冊成立賽格威首爾株式會社(Segway-Ninebot Korea),意在全面完整地布局韓國市場,用更好的產品、更好的服務滿足韓國客戶群體需求,實現該領域的全方位發展。

  賽格威首爾株式會社踐行“一帶一路”走出去的戰略方針,將自主高新技術投入到旗下各系列產品中,不斷更新升級自主技術產品,並將精准鎖定韓國目標客戶群體消費需求,以更優質的服務、更高效的反饋、更精尖的技術滿足韓國市場。(實習生 劉茜)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