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韓娛】少女時代晒八人合體照 SM否認安七炫復合

2019年08月05日13:3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上周最令人激動事件的當屬2019MGMA頒獎禮,TWICE獲最佳女團獎,防彈少年團摘得六冠王榮譽,網友表示當之無愧,實至名歸!防彈少年團經紀公司BigHit並購了Source Music,從此與GFRIEND成為了“一家人”。少女時代晒出八人合體照,為Tiffany慶生真是十分有愛。ITZY攜新曲《ICY》火爆回歸,再証非凡音源實力。

  針對BIGBANG姜大聲房產內商戶違法嫌疑,韓警方表示正在核實舉報內容。朴有天事件竟然還未“大結局”,上周朴有天又被曝涉嫌與警方勾結,曾邀請相關人士到家中吃飯。金Samuel父親死因也漸漸浮出水面,嫌疑犯竟是父親生前好友。

  此外,GOT7王嘉爾蠟像入駐杜莎夫人蠟像館,100%神還原真是令人傻傻分不清。李鐘碩、權娜拉否認戀情,稱只是親密的前后輩關系。SM否認安七炫復合,表示已分手的立場沒有改變。上周朴敘俊新影《使者》舉行了試映會,金泰亨、玉澤演、黃旼泫等圈內好友齊捧場,這人氣也是太贊啦!

  下面一起來看看具體新聞吧!

  韓警方正核實BIGBANG姜大聲房產內商戶違法疑惑

  韓國警察廳廳長閔鉀龍7月29日在記者會上表示,已收集男團BIGBANG成員姜大聲名下房產內商戶的相關舉報,並發現多個疑惑,首爾地方警察廳正在對舉報內容進行核實。

  →→更多新聞內容

(責編:實習生(成藝璇)、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