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燦烈吳世勛小分隊新輯預告照公開 “紅藍CP”送上炎炎夏天清涼風(圖)

2019年07月16日10:3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由EXO成員朴燦烈、吳世勛組成的小分隊“EXO-SC”將於7月22日發行第一張迷你專輯《What a life》,該專輯中收錄了包括《What a life》《Just us 2》《Closer to you》三首主打歌在內的6首風格不同的嘻哈歌曲。

  三首主打曲之一的《Just us 2》旋律輕快,歌詞生動地描繪了夏季休假聖地的風光,更增添了歌曲的魅力,為炎炎夏日帶來絲絲清涼。專輯制作人由Dynamic Duo成員Gaeko擔任,他還同時參與了這首歌的feat創作,AOMG代表制作人GRAY負責作曲,世勛、燦烈親自作詞。

  此外,世勛和燦烈將於17日下午6時(韓國時間)在油管EXO頻道和naver TV SMTOWN頻道公開特輯採訪視頻。視頻由三部分組成,將具體講述創建組合的契機、制作專輯的花絮等內容。視頻公開前,naver V的EXO頻道和naver TV SMTOWN頻道將於16日12時公開採訪的精彩片段。

  據悉,世勛、燦烈的第一張迷你專輯將於22日下午6時在各大音源網站與粉絲見面。

  →→更多音樂新聞

(責編:實習生(成藝璇)、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