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中國商會2019夏季足球友誼賽成功舉行

2019年07月15日13:2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全體合影留念 劉茜攝

  人民網首爾7月15日電 當地時間7月13日,由韓國中國商會主辦、中國檢驗認証集團韓國有限公司承辦的“韓國中國商會2019夏季足球友誼賽”在首爾成功舉行。中國駐韓使館經商處、中國貿促會韓國代表處以及駐韓中資公司的30余名足球愛好者參加了當日的比賽。

  據悉,當日氣溫高達30度,韓國中國商會的足球健兒們不懼酷暑,在球場上揮汗如雨,勇往直前,在拼搏中彰顯“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在交流中獲得快樂。

  足球賽在友好的氛圍中落下帷幕。參賽選手紛紛表示,友誼賽不僅鍛煉了身體、增強了體質,更重要的是加強了商會會員間的交流,身在異鄉依然能感受到祖國大家庭的溫馨,希望商會經常組織足球友誼賽。

比賽現場 劉茜攝

  韓國中國商會於2001年12月26日在韓國首爾成立,為非營利性社團法人,其會員是經韓國政府部門正式批准設立的企業法人或代表機構。根據商會開展業務和服務的需要,下設金融投資分會、貿易分會、交通旅游分會、海運分會、鋼鐵分會、IT分會、勞務工程及其他分會、地方代表處分會、釜山分會、濟州分會。

  為豐富商會會員單位員工的業余文化生活,加強相互間溝通交流,韓國中國商會已成立多個興趣小組,曾舉辦過乒乓球、羽毛球等多項比賽。(實習生 劉茜)

  →→更多文體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