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蘭率代表團訪問韓國慶尚北道

2019年05月08日17:40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首爾5月8日電 湖南省委副書記烏蘭率代表團訪問韓國慶尚北道,與慶尚北道道知事李喆雨舉行會談。

  烏蘭深入韓國慶尚北道清道郡等地進行鄉村調研,重點了解韓國農村基層干部培訓、農業科技服務、農產品加工等情況。她指出,韓國的農產品加工理念和技術先進,尤其是一家一戶進行農產品初加工的經驗值得借鑒,要加強學習、積極引進。

  李喆雨介紹了慶尚北道的農業核心政策等,並表示“希望進一步推進與湖南的友好交往、合作共贏”。

  此外,2018年11月,慶尚北道與湖南省簽署建立友好省道關系協議書。根據協議,雙方將進一步加強經貿、科技、文化、旅游、教育、衛生、體育、人才、未來產業等多領域交流合作,建立並拓展雙方共同關注的交流平台。(實習生 劉茜)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