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韓娛】秋瓷炫兒子正面照首公開 金宇彬大病初愈暫無復出計劃

2019年07月08日10:3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上周有哪些值得關注的韓娛新聞呢?首先,話題度最高的新聞莫過於“都教授”金秀賢正式退伍,粉絲們期待了好久吧!而對於金宇彬復出傳聞,經紀公司稱現在暫無回歸計劃。都暻秀(D.O.)作為繼金珉錫后第二位履行兵役義務的EXO成員,已於上周入伍接受軍事訓練,希望他平安歸來。

  此外,《同床異夢》第二季中秋瓷炫兒子正面照被首次公開,小“啪嗒”神似父母真是特別可愛。離婚風波過后,宋仲基已於5號參與了新作《勝利號》的拍攝,宋宋夫婦分道揚鑣並不影響工作。

  I.O.I重組官宣,預計將於10月發行新專輯。After School前成員李佳恩離開了P社,於本月5日發行新音源。被關注已久的朴有天被判刑10個月,拘留68天獲釋后含淚致歉。

  接下來快來跟著小編看看具體新聞吧!

  金秀賢正式退伍 “都教授”載譽歸來引粉絲期待

  7月1日上午,人氣男星金秀賢在京畿道坡州市臨津閣舉行退伍儀式。當日,金秀賢帥氣現身活動,並向迎接自己的粉絲們熱情問好。

  →→更多新聞內容

(責編:實習生(成藝璇)、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