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文旅推介會走進首爾

2019年06月25日16:0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廳長楊安娣。劉茜攝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廳長楊安娣。劉茜攝

  人民網首爾6月25日電 (記者李美玉)6月24日下午,“繽紛四季 精彩吉林”吉林文化旅游推介會在韓國首爾舉行。來自韓國文旅部門、企業、協會、航空公司、新聞媒體的代表150余人參加了此次推介會。

  推介會上,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廳長楊安娣帶領與會嘉賓進行了一場“神游吉林之旅”,將吉林省得天獨厚的文旅資源、不斷壯大的市場空間和日益完善的政策保障淋漓盡致地展現給韓國民眾。此外,吉林省文旅代表團用舞蹈、書畫、民樂、剪紙等多種藝術形式將吉林特色文化完美詮釋出來,讓在場嘉賓們大開眼界。

  韓國是吉林省第一大入境旅游客源市場。2018年,韓國游客到吉林省入境游達59.88萬人次。楊安娣表示,吉林省和韓國共處東北亞區域的核心地帶。韓國旅游資源豐富,旅游業高度發達﹔吉林省自然環境優越,發展勢頭強勁,是新興的國際冰雪旅游目的地,未來兩地合作潛力巨大。“我們衷心希望以本次活動為契機,與韓國加深了解,增進情誼,加強合作。”楊安娣說。

  →→更多旅游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