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韓國“承榮科技”曹承榮:憑借獨有技術脫穎而出

2019年06月21日15:0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承榮科技公司曹承榮代表
承榮科技公司曹承榮代表

  人民網首爾6月21日電(吳恩珠)“承榮科技”是一家在韓國專門經營進口車零部件的公司。這家公司推出了新產品"進口汽車零部件成型機",並被評選為韓國技術創新型創業企業。承榮科技公司曹承榮代表接受人民網記者的採訪,介紹了該公司的獨有技術——塑料導管成型技術。

  目前,進口車零部件出現小問題也需要更換原廠進口配件,費用高且耗時長。針對這一問題,承榮科技公司研發了應用於進口汽車的“進口汽車塑料導管成型機”設備。塑料導管成型機是進口車零件中故障率高的、連接電氣部件的橡膠導管發生故障時,可直接使其成型的產品。

  承榮科技公司曹承榮代表在採訪中表示,塑料導管成型機能夠以最低成本實現導管成型,期待該產品能進軍海外市場。

  →→更多視頻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