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在韓華人端午“粽”藝活動圓滿舉行

2019年06月11日10:1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屈原的故事》表演

  人民網訊 6月9日,由中韓子女教育協會與中國在韓僑民協會總會聯合舉辦的在韓華人家庭端午粽藝文化活動,暨中韓子女教育協會中國文化教室2019年上半年結業儀式在首爾圓滿舉行。

  從今年三月開始,來自60多個在韓華人家庭的約100名小朋友利用周日時間參加了中韓子女教育協會舉辦的中國文化教室和小星星華語合唱團活動。在此次活動中,幼兒班、小學班、中級班、高級班的小學員們分別展示了三個月以來的學習成果和個人才藝。

《三字經》表演

  文藝演出通過吟誦、表演、武術操、話劇等形式,呈現了《三字經》《漢樂府·江南》《屈原的故事》等中國傳統文化。幼兒節目《我有一個好媽媽》《家庭禮貌稱呼歌》中小演員們的憨態可掬惹人憐愛,舞台劇《亡羊補牢》結合了現代流行動畫《喜羊羊和灰太狼》的詼諧故事讓人忍俊不禁,陶笛、小提琴、鋼琴等樂器演奏展現了小演員們非凡的才情。最后,小星星華語合唱團30名小成員帶來深情款款的《虫兒飛》歌曲和《國家》手語表演,令觀眾沉浸其中。

小朋友與家長一起包粽子。

  演出結束后,所有小朋友與家長一起參與了包粽子、做香囊的文化體驗。粽葉飄香,艾草悠悠,小朋友們在一片濃郁的節日氣氛中積極參與新奇而有趣的體驗活動,共度佳節。

  →→更多文體新聞

(責編:李正、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