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娛速遞】YG藝人參加校慶遭學生抗議 張紫妍案調查結果公布

2019年05月22日08:5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 18日下午,“第25屆2019夢想演唱會”在首爾世界杯體育場隆重舉辦,Red Velvet、MAMAMOO、Seventeen、NCT DREAM、(G)I-DLE、AB6IX、DIA、CLC、JBJ95、KARD、朴春、河成雲、泰民等人氣組合及歌手參加了此次公演。

  ● 據韓媒報道,涉嫌散布色情照片的歌手Roy Kim(金相佑)順利取得喬治城大學學位,以優等成績畢業。Roy Kim由於在韓國自我反省,未出席於16日舉行的畢業典禮。

  ● 近日,韓國漢陽大學公開了校慶公演藝人名單,YG娛樂旗下組合WINNER也包含其中,引發部分學生不滿。在抗議聲明中,學生們表示“在勝利事件引發爭議的情況下,邀請YG公司旗下藝人是不合時宜的,反對我們的學費流向犯罪的溫床YG”。

  ● 20日,韓國法務部檢方歷史事件調查委員會公布了對張紫妍事件的調查結果,稱僅對前經紀公司代表金某涉嫌作偽証敦促調查重啟申請。在吹風會上,歷史事件調查委員會文委員表示“目前沒有証據可以証明特殊強奸等嫌疑,因此無法做出強迫性招待的判斷,也無法進行深入調查”。

  ● 電視劇制作商Hwa & Dam Pictures於20日表示,演員金高銀將和李敏鎬搭檔,主演科幻愛情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

  ● 20日下午,MBC新劇《春夜》在首爾新道林某酒店舉行制作發布會,主演丁海寅、韓志旼出席了活動。《春夜》講述了一對男女尋找圓滿愛情的故事,預計將以細膩的方式帶給觀眾淡淡的舒心和感動。將於5月22日首播。

  ● 21日下午,KBS2TV新水木劇《僅此一次的愛情》在首爾皇宮酒店召開制作發布會。主演申惠善和金明洙出席了本次活動。本劇講述了不相信愛情的芭蕾舞女演員和自居丘比特的天使之間的奇幻愛情故事。預計將於22日晚播出。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