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超中國成為韓游客第二大熱門境外旅游地

2019年05月16日16:53  來源:亞洲經濟中文網
 
越南峴港海邊【圖片來源 網絡】
越南峴港海邊【圖片來源 網絡】
原標題:韓國游客也變心?越南超中國成熱門境外旅游地

  韓國旅游發展局16日公布的韓國國民境外旅游目的地相關統計顯示,2019年第一季度韓國前往越南的游客達111萬人,較2018年第一季度(89.2萬人)增加24.4%。

  韓國前往越南的出境游客數2015年首次突破百萬,達115.2萬人,之后每年以30%至50%的增勢迅速增加,2017年為241.5萬人,2018年為343.5萬人。

  據韓國旅行社“哈拿多樂”的統計,今年第一季度韓國游客出境前往最多的國家是日本,為34.5萬人,越南(13.4萬人)、中國(10.5萬人)緊隨其后。與去年同期相比,前往日本和中國的游客分別減少32.5%、6%,前往越南的游客增加23%。

  業界相關人士表示,越南物價低廉、旅游產品多樣,備受韓國游客喜愛。目前越南峴港在韓國游客中人氣最高。

  (轉載自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旅游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