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金智妮《SOLO》MV播放量破3億 創韓國女歌手紀錄(圖)

2019年05月14日14:0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援引經紀公司YG娛樂消息,旗下女團BLACKPINK成員金智妮(Jennie)個人單曲《SOLO》MV在視頻網站優兔(YouTube)的播放量於14日凌晨突破3億次,成為韓國首位MV播放量破3億的女歌手。

  這支MV於去年11月發布,播放量破億僅用23天,創下韓國女歌手最快紀錄,之后破2億和3億分別耗時90天和182天。

  此外,BLACKPINK熱曲《DDU-DU DDU-DU》MV優兔播放量於11日突破8億次,創下韓團紀錄。BLACKPINK出道后發布的8支MV的播放量均破億。最近,BLACKPINK結束北美6個城市的巡演,將於18日開啟歐洲5國巡演。

  →→更多音樂新聞

(責編:汪璨、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