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幫了韓國的“歷史最黑黑哨”,17年后認錯!

2019年05月06日10:20  來源:環球網
 

  厄瓜多爾裁判莫雷諾承認,自己在2002年世界杯韓國對陣意大利的比賽中犯規,“那場比賽黃善洪對贊布羅塔的犯規應該是紅牌。”

  被許多球迷稱為“歷史最黑黑哨”的厄瓜多爾裁判莫雷諾認錯了!

  5月5日,曾在2002日韓世界杯1/8決賽中吹罰意大利對韓國一戰的裁判莫雷諾承認自己當年犯了錯誤,稱那場比賽黃善洪對贊布羅塔的犯規應該是紅牌。

 

莫雷諾(中)

  據厄瓜多爾《宇宙報》5月5日報道,莫雷諾在17年后承認錯判,他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在2002年世界杯韓國對陣意大利的比賽中犯了一個錯誤。莫雷諾承認,他原本應該罰下韓國選手黃善洪,黃善洪對陣贊布羅塔時有嚴重的犯規行為。莫雷諾說:“那場比賽黃善洪對贊布羅塔的犯規應該是紅牌。”

 

厄瓜多爾《宇宙報》報道截圖

  2002年日韓世界杯1/8決賽意大利VS韓國的比賽中,下半場時,意大利隊的贊布羅塔被韓國隊的黃善洪飛鏟放倒,主裁判罰犯規並未出示黃牌。

 

意大利隊的贊布羅塔被鏟傷

  加時賽中,莫雷諾又以假摔為名出示第二張黃牌將意大利主力球員托蒂罰下。

 

托蒂被韓國球員掃倒卻反被判假摔染紅

  此外,莫雷諾判罰托馬西的球越位,為無效進球。終場前,韓國隊球員安貞煥頭球絕殺意大利,進入八強。

  →→更多文體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