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舉行文藝演出紀念《板門店宣言》簽署一周年

2019年04月28日08:44  來源:新華網
 

  韓國27日傍晚在板門店韓方一側區域舉行大型文藝演出,紀念《板門店宣言》簽署一周年。

  這場主題為“遠途”的紀念演出由韓國統一部、首爾市政府、京畿道政府共同主辦。演出共設6個舞台,地點包括去年4月27日韓國總統文在寅與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初次握手的軍事分界線前、“和平之家”前方空地等。

  璀璨斑斕的燈光秀中,來自韓國、中國、美國、日本的多名音樂家相繼帶來各種精彩器樂演奏,為觀眾獻上了一場視聽盛宴。

  演出還播放了文在寅的一段視頻講話。他說,南北攜手出發走上一條和平之路,隨著時間累積,半島和平將不可逆轉,共同繁榮的時代終將到來。

  2018年4月27日,文在寅和金正恩在板門店韓方一側“和平之家”舉行首次會晤並簽署《板門店宣言》,宣布雙方將為實現朝鮮半島無核化和停和機制轉換而努力。(記者陸睿 耿學鵬)

  →→更多時政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