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遲折疊屏手機在華發布會時間

孫晨

2019年04月23日08:42  來源:亞洲經濟中文網
 
三星推遲折疊屏手機在華發布會時間
原標題:三星推遲折疊屏手機在華發布會時間

  據三星電子22日消息,原定於本月23日在中國香港、24日在上海舉行的三星Galaxy Fold折疊屏手機發布會取消,推遲時間待定。

  據悉,三星電子原定於4月24日在上海天宴時尚創意園進行三星折疊屏手機新品發布,並邀請媒體進行產品體驗。三星方面未給出延期的具體原因。但此前國外媒體報道,有試用用戶反映,Galaxy Fold折疊屏手機使用1-2天就出現了屏幕隆起、閃屏、黑屏等問題,甚至手機完全不能使用。

  此外,Galaxy Fold折疊屏手機原定於26日在美國上市,但外界推測,三星也或推遲新機在美的上市時間。預計Galaxy Fold折疊屏手機5月在韓國和中國上市。

  (轉載自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