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韩国第三次推迟开学时间 延期2周至4月6日

2020年03月17日13:47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社会副总理兼教育部长官俞银惠17日下午在中央政府首尔办公楼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再次推延全国各级学校开学时间至4月6日。

  开学时间此前已先后两次推迟1周和2周,由最早的3月2日延至3月9日,再到3月23日。这是韩国政府第三次决定推迟开学,由此各级学校开学时间总共推延5周。

  当天,为了减少因一再推迟开学引起的问题,教育部公布了学校相关日程和防疫管理方针。教育部还将制定学校防疫指南,并协同卫生部门发放至各个学校,其中包括开学后校园防疫生活守则等。

  教育部还将增加学校防疫的财政预算,以确保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物资的筹备与网上授课等顺利进行。此外,将重新布置课桌以保证学生们维持安全距离,并分散就餐与休息时间。

  俞银惠表示,将密切关注疫情进展,灵活调整开学时间和方式。开学时间可能会被再次推迟,但也不排除提前开学的可能性。(实习生 凌翔意)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