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新輯發售首周銷量超200萬張 刷新自身最高紀錄(圖)

2019年04月19日14:18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防彈少年團新輯發售首周銷量超200萬張 刷新自身最高紀錄(圖)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援引韓國唱片排行榜“Hanteo”19日發布的數據,防彈少年團(BTS)12日發表的迷你專輯《Map of the soul:PERSONA》截至18日的總銷量達213.048萬張,創下BTS專輯發售首周銷量最高紀錄。

  此前的最高紀錄是BTS去年5月發表的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創下的100.3524萬張。

  新輯3月開啟預售,預銷量僅五天就達268.503萬張,正式發售后更是橫掃國內各大音源網站並登頂86個國家和地區iTunes“TOP Album”榜單。全體收錄歌曲進入全球流媒體“Spotify”全球200強榜單,這在韓國歌手中尚屬首次。主打歌《Boy with Luv》分列該榜單第三和美國200強榜第四,創下韓國歌手最高紀錄。

  公告牌和英國官方排行榜日前也紛紛預告《Map of the soul:Persona》將登頂其專輯榜。18日,BTS在Mnet電視台的音樂節目《M! Countdown》上首次公開新歌舞台。

  →→更多音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