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軍全體部隊試點士兵使用手機 禁止錄音或拍照等

2019年04月01日15:58  來源:中國新聞社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台(KBS)報道,韓國國防部表示,從4月1日起,韓士兵結束一天的訓練及工作后可使用手機的試點范圍,將擴大至韓國陸海空和海軍陸戰隊等所有部隊。不過,根據禁令,士兵不能用手機拍照或錄音等。

  據報道,韓國現役軍人可使用每月3.3萬韓元(約合195元人民幣)的士兵專用手機資費套餐,享受無限通話和無限收發短信服務,套餐每日提供的流量為2GB,流量用盡后將自動限速至3Mbps。

  根據此前報道,韓國國防部從2018年4月開始在部分部隊試點分階段放寬手機使用禁令。

  韓國士兵可在部隊安全重地以外的所有地點自由使用手機,使用時間為平日晚6時至10時,休息日早7時至晚10時。其余時間則可視部隊情況設統一保管場所或由個人自行保管。

  據報道,韓國部隊將按照有關規定對手機的攜帶和使用等實施嚴格管理,禁止用手機拍照或錄音等。

  →→更多軍事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