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8 ThinQ今日上市 售價89.76萬韓元

邵天翔

2019年03月22日16:12  來源:亞洲經濟中文網
 
LG G8 ThinQ今日上市 售價89.76萬韓元
原標題:LG G8 ThinQ今日上市 售價89.76萬韓元

  LG電子22日表示,LG G8 ThinQ即日起通過KT等韓國三大電信公司正式上市。

  LG G8 ThinQ的售價為89.76萬,比前作G7 ThinQ便宜1100韓元。G7 ThinQ和V40 ThinQ推出當時,LG曾推出用戶返還使用2年以上的智能手機,在購新機時給予一定補償的服務,今年則取消該服務。

  LG電子相關人士表示,曾想提高G8 ThinQ的售價,但為了確保市場還是以低價上市,同時也就取消了既有的購機補償服務。不過三大電信之一的LG U+方面推出“G8 The Super Chance”,即22日至30日這期間購買G8 ThinQ的用戶,在5G智能手機V50 ThinQ上市后的10天內,帶G8 ThinQ到購買地點最多可以以100%出廠價更換V50 ThinQ。

  G8 ThinQ是LG在MWC2019上推出的新旗艦手機,採用6.1英寸OLED FullVision劉海屏,分辨率為3120×1440,屏幕縱橫比為19.5:9,搭載高通驍龍855旗艦平台,前置800萬像素+TOF鏡頭,后置1600萬廣角(F/1.9光圈、1.0μm)+1200萬標准鏡頭(F/1.5光圈、1.4μm),電池容量為3500mAh,運行Android 9 Pie系統。

  (轉載自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