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首尔物价 鸡蛋牛奶售价高于纽约东京

周钰涵

2019年05月08日11:29  
 
原标题:起底首尔物价 鸡蛋牛奶星巴克售价高于纽约东京

 

【图片=网络】

  韩国首尔物价持续上涨,鸡蛋、牛奶、星巴克等食品售价均高于纽约、伦敦和东京。据业界7日消息,《朝鲜日报》记者与驻外特派员联合对首尔、纽约、伦敦和东京物价进行了比较。数据显示,以本月2日为准,乐天玛特首尔站店内销售的绿色鸡肉品牌中的鸡胸肉售价为每盒(300克)5900韩元(约合人民币34元),而位于日本东京的西友超市销售的相同重量的鸡胸肉价格不及首尔一半(2270韩元),纽约(2240韩元)和伦敦(3810韩元)鸡胸肉价格均低于首尔。

  鸡蛋也是餐桌中必不可少的食材。首尔销售的10颗装鸡蛋价格为2980韩元(约合人民币17元),较东京贵700韩元左右(2220韩元),更高于纽约(1390韩元)和伦敦(2350韩元)。牛奶亦是如此。乐天玛特销售的1升装首尔牛奶的售价为2570韩元(约合人民币15元),高于纽约(1650韩元)和东京(2420韩元)。

  咖啡连锁品牌星巴克在首尔的售价也高于其他城市。以中杯美式咖啡为例,在首尔每杯售价4100韩元(约合人民币23元),高于纽约(2850韩元)和东京(3660韩元)。此外,首尔的可口可乐、巧克力售价也高于纽约、东京和伦敦。

  文章来源:韩媒newspim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