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色情招商 韓國藝人勝利推遲入伍申請被批准 

2019年03月21日10:17  來源:中國新聞社
 

  綜合報道,韓國兵務廳20日對涉嫌向外籍投資商提供色情招待的前BIGBANG成員勝利提交的推遲入伍申請予以批准。由此,勝利的入伍時間將推遲到3個月后。

  韓國兵務廳表示,勝利為接受調查提出延期入伍申請,警方也為調查案情提出相同申請。因此韓國兵務廳根據《兵役法》規定,決定推遲勝利的入伍時間。延期時限屆滿后,兵務廳將依法決定勝利的入伍時間。

  據悉,勝利原計劃於本月25日開始服役,於18日申請了延期入伍。韓國兵務廳考慮到勝利現在入伍的話很難集中於軍隊服役這一點,決定接受勝利推遲入伍。

  根據韓國《兵役法》規定,因為疾病或身心障礙、天災、考試應考等“不可避免”的因素,需要服兵役的男性可以推遲入伍日期。

  此前,韓國首爾地方警察廳有關人士表示,警方已獲取指証BIGBANG前成員勝利安排性服務的供述,並在對其海外賭博和跨境安排性服務等嫌疑進行調查。

  此外,還有媒體披露稱,在BIGBANG前成員勝利等人的聊天群組中被稱為“警察總長”的警方人士,是2016至2017年被借調至韓國青瓦台民政秘書官室執勤的尹姓“警總”官銜的高級警察,他離開青瓦台后,升調為韓國總管警察廳人士的高層干部。

  據報道,他的妻子也是警察干部,目前派駐韓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館服務。

  今年1月至2月期間,勝利擔任董事的夜店Burning Sun先被曝光疑似有人在店內對女性顧客進行性騷擾,后又有報道稱有人在店內吸毒。此后,隨著事件不斷發酵,韓國娛樂圈多位明星身陷性丑聞。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