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娛樂圈丑聞驚動青瓦台 逼死張紫妍的權貴何時能扳倒? 

2019年03月20日09:52  來源:中國新聞社
 

原標題:韓國娛樂圈“崩塌”!驚動青瓦台!逼死張紫妍的權貴何時能扳倒? 

  最近,一波來自韓國的“娛樂圈丑聞”,頻繁佔領新聞頭條。而前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李勝利,就是這場“犯罪輿論風暴”裡的核心人物。

  他不僅以一己之力撬動了半數二代男團,還讓多年前的“張紫妍案”又重回大眾視野。

  資料圖:韓國已故女藝人張紫妍。

  那些隱藏在冰山下的巨大“丑聞”,那些足以撼動韓國政壇、財閥圈的“大人物”,究竟何時才能露出水面?這一次,人們會等來應有的正義嗎?

  坍塌的“勝茨比”

  從走“花路”到走“監獄路”

  勝利,本名李昇炫,不僅是韓國偶像團體BIGBANG裡年紀最小的成員,也是一位迅速積聚了財富和人脈的年輕商人。近期愈演愈烈的韓國娛樂圈丑聞,就源自他擔任董事的夜店Burning Sun的暴力事件。

  資料圖:勝利。

  在今年初曝出的“夜店門”視頻中,店員被拍到毆打顧客,並有工作人員疑似參與協助實施性騷擾。有人舉報該店職員有組織地利用所謂的“神仙水”對女性進行性犯罪。受害者還公開了夜店管理層和警方的勾結問題。

  這家曾經在首爾江南區有著明星光環的夜店,如今已儼然成為“藏污納垢”之地。在曝光的聊天記錄中,勝利涉嫌在夜店介紹色情服務。不僅如此,他還涉嫌參與海外色情交易及非法賭博。

  曾經的勝利,不僅是超人氣偶像,還憑借著卓越的商業頭腦晉升“富一代”,被稱為是韓國的“勝茨比”。

  然而,隨著丑聞曝出,他的本性也隨之暴露,多年經營的人設一夜坍塌。3月12日,29歲的勝利宣布退出BIGBANG組合,並退出韓國娛樂圈。

  隨著相關調查的深入,他已多次前往警局接受調查,並因涉嫌色情交易的法律被正式立案。

  截至目前,因勝利夜店涉嫌違反《毒品管理法》,已對40人立案。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