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娛樂圈丑聞驚動青瓦台 逼死張紫妍的權貴何時能扳倒? 【6】

2019年03月20日09:52  來源:中國新聞社
 

  扳不倒的特權階層?

  遲到的正義,請你再走快點……

  韓國數十萬民眾一再請願,要求徹查張紫妍案,為何民眾始終沒有得到一個滿意的答復?

  在張紫妍案調查初期,韓國警方也曾強調“將不論職位高低,按原則進行調查”,但是調查越進行下去離預期目標越遠。

  資料圖:辛東彬。圖片來源:韓聯社。

  不僅如此,網友還曾強烈要求公布31人“陪睡名單”,但調查最終不了了之。2018年,MBC電視台的一檔節目《PD手冊》曝光了部分涉案人員的身份,揭開了案件的“冰山一角”。

  夜店門事件中,勝利等人曾提到“警察總長會照顧我們”。而勝利的合作伙伴、因涉嫌提供色情招待被立案的投資公司YURI控股代表劉某也交代,該人物是一名“總警級”高官。

  在韓國總統文在寅看來,有跡象顯示,不論是張紫妍案,還是夜店門事件,都涉及到社會特權階層。其中,韓國檢察廳和警察廳等調查機構涉嫌故意疏漏調查,甚至主動妨礙調查,隱瞞真相,庇護涉案人。

  韓國媒體曾評論稱,韓國警方必須把真相昭示天下,向演藝界內存在的某些錯誤慣例和社會各階層令人心寒的形態敲響警鐘。

  10年過去了,韓國娛樂圈背后的“黑幕”何時能揭開? 

  文章來源:中新網微信公眾號

  作者:孔慶玲 王詩堯

  制圖:倪雯冰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