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韓軍專用通信衛星或於今年11月在美國發射

2019年03月08日09:52  來源:中國新聞社
 
原標題:韓媒:韓軍專用通信衛星或於今年11月在美國發射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台(KBS)報道,美國軍火商洛克希德·馬丁公司曾向韓國承諾,如果韓國收購F-35A戰斗機,將向韓軍提供一顆專用通信衛星。洛克希德·馬丁公司或在今年11月履行該承諾。

  據韓國防衛事業廳介紹稱,在韓國考慮引進F-35A作為下一代戰斗機(F-X)機種時,洛克希德·馬丁公司曾向韓國政府提議,如果韓國收購F-35A戰斗機,將向韓軍提供通信衛星。

  報道稱,洛克希德·馬丁決定履行上述承諾韓媒:韓軍專用通信衛星或於今年11月在美國發射,計劃於今年11月在美國發射這顆衛星。據悉,發射地是美國佛羅裡達空軍基地。

  韓國防衛事業廳有關人士表示,韓軍目前同民間一同使用“ANASIS”通信衛星,洛克希德·馬丁公司提供的通信衛星將成為韓軍專用衛星。該衛星投入使用后,可確保韓軍在任何地形地物作戰時都能保持通信順暢。

  →→更多軍事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